看完第五季冠軍戰,另類的藍綠大戰最後是由綠軍勝出,裕隆在這六場系列賽裡打的非常沒有章法,拼了命的濫投,完全打不出擅長的系統戰,說實話幾乎都是靠些個人單打來撐場面,球員在場上也是極度缺乏專注力,防守也是漏洞百出,李雲光一直是我很尊敬的球員和教練,但是從中華隊到現在裕隆的戰績,他真的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球員調度的問題了,手上明明就有這麼多張好牌,怎麼會玩成那麼難堪的結果?板凳上的球員那個不是打過中華隊的球員,就算年紀大了一點,經驗也不會比臺啤那些替補球員差,沒打過中華隊的球員臺啤都敢用了,李雲光有什麼理由不用自己的替補球員,周士淵從這例行賽到季後賽上場真的是少得可憐,完全不給他上場機會,怎麼可能會有信心去投籃,當初沒有陳信安的時候還不是靠周士淵打的嚇嚇叫,為什麼現在卻用都不敢用?真的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想對於裕隆球迷來說應該都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雖然冠軍輸掉了,相信所有裕隆球員也都拼盡全力,尤其是曾文鼎和李學林受傷如此嚴重的情況下還是努力奮戰,即使曾文鼎被打點打的如此嚴重,精神還是令人感動,最後我想提裁判尺度的問題,六場比賽看下來,感覺總是有那麼一些偏頗,我們常說比賽就是要讓球員來主宰比賽,而不是讓裁判來決定勝負,但是這次系列賽我好像看不到,那隊的人氣旺或是球迷比較多或是教練比較會吵和會扁人及叫囂就有優勢,會吵的小孩就有糖吃,很多不合理的狀況發生相信讓球員或教練,甚至是球迷看了就覺得很生氣,好好的一個比賽不要把它搞臭了,不然臺灣籃球發展會遇到很大的阻礙,裕隆想要重返榮耀就必須要改善長久以來的問題和缺點,不然永遠都會輸在冠軍戰,重返榮耀不光只是口號說說而已,從比賽中就要展現出該有的企圖心,這樣才有機會奪回失去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0319861019 的頭像
    ai0319861019

    ai0319861019

    ai031986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